常見問題

當您跟GoCarRental訂購,您不是在定某一台車,而是車的類別。當然,您去領車時,通常都有一些同類選擇。如您想100%保證要某台車,一旦訂購后您得直接跟出租公司要求。他們樂意協助 –但是需要考慮當地領車地點供應允許情況下.如您要的某台型號沒有,您會得到相同的替代品。

通常,出租車可以駕出國。更多資訊在租車條款搜索頁面。

當 您與 GoCarRental訂購, 您的定位將被呈交到您選定的牌子。確認后,您會收到郵件通知,附加出租倦–通常需要幾個小時确认。您需要出示出租倦領車。如無法收到,請聯繫我們。

您可以用好幾種方式付款,但現在為止,在領車時候必需出示信用卡。出租公司保留權力不讓領車如無法出示信用卡,而 GoCarRental無法為此負責。

訂位您可以使用不同的信用卡與借記卡。但是我們不可接受美國運通付款方式,但是當您需要在現場出示行用卡的時候,他們或許可以接受美國運通卡。p> 租車公司需要司機名字的信用卡。此舉是為了收取押金直到車被歸還為止。在某些國家需要兩張行用卡如出租大型車. 確保信用卡有足夠額度領取車子。金額通常跟保險與燃油相對,有時也因為車型,駕駛者年齡,出租代理與時間而有所不同。 如領車時不出示信用卡,您是無法退款的!

租金會清楚顯示在網站。有些出租,您將被收取保證金,其餘在領車時付清– 其他需要預付全款。

信用卡持卡人必需註冊為主司機如不駕車需要添加副駕駛。如卡主沒有駕照就不能領車因為與條款不符合.

如需更改或取消訂位可以在我們的管理訂位欄里操作.如需要進一步的協助,請聯繫我們。

請聯絡租車公司。你會在出租合約或卷里找到聯繫資料。當意外發生必需立刻通知。您需要照以下做: - Get the索取所有意外當事人資料, 包括儘量越多越好的證人。 -提供出租公司所有資料. -如有受傷或需要調查立刻讓有關當局知道。 -做好預防措施才離開車子. -如車出意外,任何剩下的時間將不給予補償。

On 在GoCarRental是沒有年齡限制,但您需擁有執照超過一年。在總價上不會顯示 額外費用以讓年輕駕駛者訂購在GoCarRental上,但是會在特約條款上顯示領車時需要付此費用.

可以在出租車櫃檯添加副駕駛. 所有副駕駛必需本人攜帶有效駕駛執照到櫃檯並且付清所有添加費用才可領車。

保險政策里,金額包括如發生意外的賠償可以從 200 到 1600 € 視什麼車而定如簽購 Zero Gap或出租公司給予的保險計劃,就可以免掉以上金額,但是,Zero Gap還是比較方便的選擇。

- 推薦嬰兒不超過13公斤 (不超過 12個月) - 小童座椅適合9 to 18公斤 (適合 9個月到 4歲 ).

擁有至少 1年的駕駛經驗執照,并沒有犯任何交通重罪. 如執照不用拉丁文字 (如阿拉伯,希臘,俄羅斯,中文),就需要有效國際駕駛執照。需出示原國執照與國際駕駛執照.

領車時候必需附上打印好的領車卷。如果沒有,可能需要附加費,我們沒有辦法退款。請別只出示電子版本領車倦 -必需打印,收藏好。